周口文理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1-01-21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把党支部建成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

1月20日下午,根据周口市直工委《关于做好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周直发202024号)通知要求,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党委副书记、校长于秀邦和党委班子成员朱良春、程运平、韩广飞出席述职会。会议由宋晓东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形式进行。6名党支部书记先后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中央决策、省委和市委部署落地见效情况;着力营造“三个氛围”、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情况;党组织和党员充分发挥作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着力破解难题、推进工作创新情况;落实党建责任制、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述职,大家紧密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客观总结了2020年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达到了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各支部书记述职发言后,与会联系该支部的校领导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坚持严格的标准,精准指出问题,明确给出建议,指出努力方向。既红脸出汗又加油鼓劲,使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述出信心、述出压力、述出责任,真正把评议会开成高质量的工作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就整体述职评议情况进行总结讲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直言不讳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真正认识党建工作重要性;二是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压实责任,支部书记、支委要弘扬斗争精神,提高做好党建工作的本领和能力,把党建工作做得更好。宋晓东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新的起点,各支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切实把党支部建成新时代坚强战斗堡垒。2021年,希望各支部继续自我加压,创优争先,争创“标杆党支部”!

最后,与会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