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日期:2021-03-24  发布人:ning  浏览量:4
深入学习党史 增强政治能力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3月23日下午,周口文理党建办组织全体党员利用课余时间,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党员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校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集中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是学校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3月17日,周口文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支部积极制定学习计划,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活动中,各支部书记首先指出,每一名党员都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党员干部日常教育培训特别是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在理论学习中不断汲取力量,增强政治能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弘扬爱党爱国,勤勉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周口文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理论学习指导实践,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各支部全文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篇和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篇。

通过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