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4-13  发布人:ning  浏览量:0
以党的建设为统领 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4月13日下午,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1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校党委书记宋晓东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于秀邦主持,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副校长韩广飞传达周口文理职业学院《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及《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学校党委和学校纪委互换目标责任书,各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向学校党委递交《党建工作目标责任书》及《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学校党委与纪委互换目标责任书,历史上尚属首次,突显了周口文理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党委书记宋晓东作重要动员讲话,充分肯定了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认真查摆了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要求,既部署了2021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也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党课。

宋晓东就做好当前和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提高思想认识,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二、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三、坚持严格对标、持续深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四、坚持党建引领,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宋晓东号召与会人员时代不负奋斗者,征途正待谱华章。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做好开局之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校党员干部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砥砺前行、不懈奋斗,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为十四五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于秀邦校长主持会议指出,书记的讲话思想深刻,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要求明确,对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推动学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深刻领会,结合自身岗位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就如何学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要在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要在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为学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