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强军有我——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征兵主题班会
日期:2022-05-12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15

  携笔从戎尽义务,参军报国砺青春。为激发我校学子参军报国的热情,积极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报效国家。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于5月12日晚自习以班级为单位召开征兵主题班会。




  学生科杜春晖科长、苏佳佳副科长、铁富立老师组织各班班会有序召开;校执行主席带领主席团成员检查各班班会召开情况。


班级掠影







  “世界是我们的,我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希望寄托在我们身上。”

  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参军报国,是祖国的希望,是祖国的未来,不负青春,更不负祖国和师长的殷殷嘱托!





  在检查中,各班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班会懂得了大学生征兵工作是治国安邦的大事,是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的迫切需要,同时,参军入伍也是每一个符合要求的应征青年的责任和义务,时代大学生应当有“以天下为己任”的豪情壮志,主动承担起这份责任。






  通过本次征兵主题班会,意在告诉我校同学:军营是一个培养人、锻炼人的大熔炉和大学校,是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广阔舞台。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号召广大适龄学子积极听从祖国的召唤,踊跃报名参军,保家卫国、献身国防。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