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梦——周口文理职业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者活动
日期:2022-07-19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20

  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一次大检阅。通过引领广大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响应上级号召,由学生科统筹,校团委组织,学生会执行主席带领主席团积极落实,开展以“以青春之我,筑青春之梦”为主题的“三下乡”暑期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实践掠影







  有的同学们感触颇深的说:很感谢学校组织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我们这个平台,让我们信心满满,干劲十足。另一方面,我们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譬如经验不足、处理问题不够成熟,耐心不足,脾气不够谦和,很容易冲动,一点点小事就忧虑重重等问题。因此我们知道要对自己充满信心,通过自身的不断努力,拿出百折不挠的意志毅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增加与社会接触的机会,减少磨合期的碰撞,加快融入社会的步伐,

  有的同学激动的说:很高兴自己能有这次社会实践的机会,通过这样的实践,我真正学习到了社会经验,它为我积累了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它为我今后步入社会打下了牢实的根基。









  盛夏亦未歇,激情永不退。此次志愿活动中,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志愿者提升了社会实践技能,强化了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为群众送去了爱心与关怀,让其感受到幸福和温暖。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