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2-09-30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18

关于举办2022年“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我与国旗合个影”摄影比赛的通知

各教学班:

为迎接祖国母亲的生日,加强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激发学生的拍摄兴趣,同时提升同学们爱祖国、爱学校、爱班级、爱老师、爱同学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学生对日常生活的洞察力,丰富学生生活,培养学生综合素质。特举办以“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我与我国旗合个影”为主题的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喜迎二十大 欢度国庆节 我与国旗合个影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参赛时间

10月2日至10月6日中午12:00截止

四、题材要求

要求作品能较好展示“我爱你 中国,具体类别如下:

1)参赛作品要充分发挥创意,如手持国旗、手持国旗的图片、脸上彩绘国旗图案、手绘图片等均可,时间地点不限。

2)图片要求:(相机或手机拍照)图片为JPG格式,画质清晰,图片不小于1M,手绘图片要求轮廓清晰、色彩鲜明。

3)人物需全身出镜,不戴口罩,图片背景为校园标志物、公园、外景等均可。

五、投稿要求及方式

1.摄影作品必须是国庆期间所拍摄的,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参赛作品必须真实合法,摄影风格与拍摄形式不限。

2.作品可以适当进行处理,图片上可以加一些关于国庆的文字,要求为高清原图,不允许直接合成及后期加工照片,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3.作品也可以为短视频形式,要求为高清 MP4 格式,视频可以添加文字、合理编辑。

4.请将参赛作品于10月6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QQ邮箱3332464796@qq.com,邮件标题标明“国庆摄影比赛+姓名+年级班级+联系方式”。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 5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15名

 

                                     

                                                   学生科

        2022 年 9 月 30 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