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校辅导员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3-07-11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0

全国高校辅导员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

 


   2023年7月10日上午9:00,学生组织全体辅导员参加全国辅导员政治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聆听了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同志所做的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教育、科技、人才战略》开班报告。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教育部主办,利用高校辅导员队伍能力提升大数据赋能平台,集中在7月17日至21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集中培训和分组研讨。校领导高度重视,安排学生科按照有关要求,对培训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要求开展集中学习和集中研讨,学生科全程监督,确保培训班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

    参训辅导员们纷纷表示对此次培训充满期待,并一致对教育部、教育厅提供本次高水平培训表示感谢,一定珍惜这次机会,学习提升理论水平,积极思考总结经验和教训,交流互鉴,提高能力,将培训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努力探索辅导员工作新路径,新方法,立志成为一名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有情怀、有温度的新时代高水平辅导员。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