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天鹰军事社团成立仪式
日期:2023-12-04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0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举行天鹰军事社团成立仪式


年往迅劲矢 时来亮急弦。在2023年11月30日19:00,周口文理天鹰军事社团成立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成立仪式的领导有武装部部长杜春晖学生科科长苏佳佳团委书记王东伟武装部干事铁富立老师社团指导周矿华老师。

仪式第一项--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

 

仪式第二项--由副社长王子函同学宣读社团章程。及对社员们做出以下几点要求:1.遵守本组织章程。2.积极参与本组织活动。3.社员应向师生宣传国防知识。4.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仪式第三项--由社长王恒博发言。军事社团不仅能够让大家了解国防知识,锻炼身体素质,学习军事技能,更能够培养我们的爱国情感,增强国防意识。社团成员将有机会参加各种军事训练活动,感受军人的艰辛与荣耀,锻炼自己的意志和毅力。

仪式第四项--由团委书记王东伟致辞。团委书记王东伟重点指出,做为社团成员应该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树立为国为民的基本原则。强调社团成员积极参加训练做好国防教育宣传,做大做强,为国家提供优秀人才,为学校其他社团做好表率。

仪式最后一项--由武装部部长杜春晖讲话。提高全民国防教育宣传的吸引力和感染力。鼓励创作优秀文艺作品、开展各种军事类活动,不断推出更多体现爱国强军、献身国防的精品内容,激发广大学生心系国防、热爱军队、尊崇军人的真挚情怀。

天鹰军事社团成立仪式,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参与热情社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机会,厚植家国情怀,以实际行动,示范引领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一起关注国防,强健体魄,锤炼自己,立志军营,报效国家。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