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
日期:2024-01-04  发布人:党委学生工作部  浏览量:0

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


为做好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征兵工作,充分调动大学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宣传国家征兵政策。2023年12月28日周口文理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上半年征兵宣传动员会,副校长韩广飞,武装部部长杜春晖、各二级学院学工干部、21级、22级全体辅导员参加动员会。

武装部部长杜春晖对应征条件、入伍流程、报名方式、注意事项、参军入伍优抚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征兵工作中常见问题进行答疑,并就当前学校学生在应征入伍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给予了指导性意见。

韩校长最后在讲话时向各位辅导员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大学生参军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辅导员要发挥好引导作用,鼓励青年学子携笔从戎,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各二级学院要广泛宣传,充分动员,精准定位入伍意向学生,精准施策,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征兵工作。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贯彻好落实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开展精准宣传,做好政策解读和服务保障,科学谋划、落实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力度、更大的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征兵工作。

收藏本页